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电机有了“护身符” 先导保护不含糊2017/10/16 11:19:57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石圪台煤矿综采二队自行设计了电机保护装置,给电机戴上了一道护身符。该装置通过对电机冷却水进行控制,有效保证了电机的安全稳定运行。

  31304-1工作面配套使用的天明21200变频运输机,由于电机设计不同,转载机、破碎机无法在电机内投入先导保护功能。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存在因岗位工操作失误未开冷却水而导致电机高温损坏的隐患。针对该问题,综采二队通过在电机冷却水进水管处加装水压继电器,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为实现电机高温保护功能,该队将KAMAT泵站使用的水压继电器安装在电机冷却水进水管处,并将继电器常闭点与控制台三机控制器中的电机开停允许结点处串联。在电机冷却水未开启或冷却水中断时,水压继电器常闭点断开,控制台司机无法启动转载机、破碎机,从而实现了电机的冷却保护效果。

  据悉,自该装置投入使用以来,运行效果良好,深受综采二队员工的认可。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