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直线振动筛出料口断裂是什么原因呢2020/11/16 14:31:35

直线振动筛出料口断裂是什么原因呢

   直线振动筛是应用非常广泛的一种筛分设备。而振动筛出料口断裂一般由两个因素构成。一是振动筛出料口强度不够,比如有些厂家将振动筛的框体用4♥♥的板材,而出料口仅仅用2个♥♥的板材,这样成本就降低了,小一点的型号一时还没有什么问题,如果振动筛型号过大或投料量过多,就很容易造成出料口的断裂。

       由于振动筛一般为非标制造的,客户的需求不同要求的尺寸都不一样,有些是要求出料口向前或向下延长,这样,出料口出现断裂的情况就会相对稍多一些,如果是初次设计,可加强板厚或加强筋。如果是偶然断裂,可检查材料质量。另外检查振动筛的参数是否正确。

        再者在投料过程中,应避免振动筛一次过多投料,筛网能够基本完全利用即可,过多的投料量不仅影响筛分的效果,并且筛分的物料不能及时透筛后经出料口排出,过大的重量积压也会造成振动筛出料口的断裂。

QQ图片20200709151918.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