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直线振动筛调试须知2020/12/18 15:36:23

直线振动筛调试须知!

直线振动筛,简称直线筛。在本着一切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下。筛机在出厂前为保证其安全性以及稳定性,都要进行自检。但在运输过程中部件难免会有松动现象。这就要在安装直线振动筛时经过随机一起去的技术人员进行调试后,才能让其工作。这里为大家整理出调试直线振动筛需要注意的7个细节。以供以后大家对筛机的自我调试。


1、直线振动筛一般均为三相交流电。电源连接保证正确,并且电源上不得有导电物质,必须要用三相交流电的专业插座,不得不接地线,缺相工作。


2、机座一定要用螺栓将机座锁定牢固,保证前后支撑座高度差一致,入料端和排料端保持在一个水平面上,如果不在水平面上,筛分的效果将达不到合格产品的要求。


3、检查筛网的平整度,保证筛网正确的安装在机架上,并且保持筛网在同一个水平面上,以防止筛网的倾斜,筛分物料达不到理想状态。


4、检查直线振动筛的各个部件是否牢固可靠,所有的螺栓必须拧紧,不得有任何松动,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5、保证筛机上振动部分和周围固定物之间有30-50mm间隙。并且检查机身框架的束环螺丝是否锁紧。


6、开启直线振动筛之前,先将运输支撑不安装,否则会影响振动筛的振动工作,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影响到机器的正常运行,损害机械。待到振动机运行平稳之后再将支撑加入。


7、开机后,注意观察物料轨迹,根据物料的筛分轨迹,调节筛分状态。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