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热门关键字: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
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
宏达振动电机
宏达振动平台
宏达仓壁振动器
宏达振动筛
宏达振动给料机
技术文献
如何调节防爆振动电机的激振力2021/12/23 15:24:11

如何调节防爆振动电机的激振力

1、打开防爆振动电机两端的罩壳;

2、打开罩壳后,可以看到YBZH防爆振动电机两偏心块是由活动偏心块与固定偏心块组成。这两个偏心块之间有一个夹角,且另一端两偏心块的夹角也与此一样;

3、松开活动偏心块上的固定螺栓,调整活动偏心块与固定偏心块之间的夹角;当两偏心块完全重合时,防爆振动电机的激振力大,而两偏心块垂直时,防爆振动电机的激振力小。

4、用户可根据现场需要调整偏心块上的刻度达到所需的激振力。调整时普田VBB防爆振动电机两端的偏心块要同时调整,比如:当一端调整的夹角为0.5时,另一端也需要调到0.5。当完全调整好后,拧紧活动偏心块的固定螺栓。装上YBZH防爆振动电机两端的罩壳后即可通电运行。

16.jpg

电机详情_04.jpg


收缩
  • 电话咨询

  • 0373-2632855
  • 13072638986